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| ezone.hk 編輯部 | 28-03-2024 15:00 | |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ASUS於3月14日舉行ASUS - Beyond The Expert 2024研討會,以ASUS電腦產品結合AI科技為題材,展示出不同行業如何透過AI產品提高工作效率,為所有使用者帶來更為嶄新的體驗。

Zenbook DUO 2024
Zenbook DUO提供強大的效能和支援AI的功能,搭載Intel Core Ultra 9處理器、專屬 NPU和顯示卡可透過現代人工智慧輔助,使工作變得更加容易。加上兩個16:10 14吋3K(2880 x 1800)ASUS Lumina OLED觸控顯示器、可拆式全尺寸鍵盤和內建支架,寬廣視野結合多工處理的多功能性與卓越的行動性,發揮最大生產力。





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ExpertBook B5
ASUS ExpertBook B5是一部專為前瞻性專業人士而設的輕巧筆記型電腦。機身設計精巧耐用,符合嚴格的MIL-STD-810H美國軍事標準。僅1.29kg的輕巧機身,結合最新Intel® Core™ Ultra 7處理器,並可選配NVIDIA GeForce RTX系列獨顯,帶來一個性能和便攜性兼備的AI手提電腦,於AI新時代為你提供最大生產力。





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ASUS NUC最新產品
ASUS亦於活動上展出多款教育產品,以強大硬件支援AI小幫手Microsoft Copilot,讓用家更有效率地工作、提升效率並改善商務成果。
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ASUS NUC的主要優勢除了輕薄高效絕佳效能外,含有豐富的裝置、套件與元件組合,提供豐富的解決方案。未來ASUS NUC發展也將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、優質的產品品質,並能符合諸多應用場景。

小巧尺寸、強大效能:NUC最高支援Intel® Core™ i9處理器,無論是遊戲、商用或是內容創作皆能輕鬆處理。
客製組合、多元應用:NUC支援使用者自訂裝置配置,可依據需求插入偏好的記憶體、儲存裝置和顯示卡等。從電競到家庭劇院、企業甚至是DIY套件,提供豐富的應用場景。

ASUS NUC最新產品(預計上市時間:5月上旬)
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ASUS GPU伺服器
ASUS提供各種靈活彈性的解決方案,深深植根於各產業、掌握客戶洞察,並根據企業成長願景彈性設計。ASUS是全球屈指可數的NVIDIA OVX伺服器系統廠商,自行研發的創新LLM技術,更是市場上少數真正的全方位生成式AI解決方案,經驗豐富可靠,將為用戶帶來最佳化的相關知識與能力。數據中心中功能最強大的通用GPU,可為大型語言模型推論和訓練、圖形與影像處理帶來突破性的多工負載運算。

ESC4000-E11

  • 強大的效能:採用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,專為從雲端到網路,再到智慧邊緣的強大資料基礎設施而設計。
  • 支援AI和HPC工作負載:最高支援4個雙插槽主動或被動GPU、NVIDIA NVLink® Bridge 及 NVIDIA Bluefield DPU 以實現效能擴展。
  • 高電源效率系統設計:獨立的CPU和GPU氣流通道可達到散熱最佳化,最高支援兩個2600W Titanium備援電源供應器,以實現不中斷的運作。

ASUS ProArt融合Pro與Art,源自ProArtist,為ProArtist而創。全方位的專業效能,將點燃您的創意火焰,捕捉您的靈感火花,在全新領域中造就創意神作。ProArt系列致力於提供創作者解決方案,為專業創作人士與創作精心設計更直覺易用的介面。

ASUS x AI嶄新體驗提升專業表現

(資料由ASUS提供)

 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